职业院校课程思政改革的本体结构性问题及协同学释义

G712; 协同学在职业院校课程思政建设的价值取向,使课程思政建设从一种"可能性"到"必然性",反映出课程思政建设中"整体"与"部分"的协同性辩证关系,但是在实践中却催生了"知识性"超越"价值性"的实然现状、"结构性"排斥"内生性"的系统更新、"他组织"僭越"自组织"的开放性以及"单变量线性"缺乏"多维度非线性"的适用性四种本体结构性问题.因此,建议以理念生...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教育与职业 2022, Vol.1007 (7), p.97-102
Hauptverfasser: 农素兰, 方绪军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