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STEM教育的实践模式探索 ——以《生活中的数形之美:斐波那契数列和黄金比例》为例
在国内STEM教育的实践探索中,出现了不少亟待解决的问题,如有限的学校教学课时与STEM活动的长周期性之间的矛盾、单一学科背景的师资与STEM教育的跨学科性之间的矛盾等.基于研究者和实践者的双重立场,结合基础教育的实际,顶层设计STEM教育的"一体双翼"模式,微观设计STEM教育的基本教学流程.以《生活中的数形之美:斐波那契数列和黄金比例》为例,说明小学STEM教育的实践模式....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教育研究与评论(小学教育教学版) 2021 (3), p.20-25 |
---|---|
Hauptverfasser: |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Schreiben Sie den ersten Kommen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