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STEM教育的实践模式探索 ——以《生活中的数形之美:斐波那契数列和黄金比例》为例

在国内STEM教育的实践探索中,出现了不少亟待解决的问题,如有限的学校教学课时与STEM活动的长周期性之间的矛盾、单一学科背景的师资与STEM教育的跨学科性之间的矛盾等.基于研究者和实践者的双重立场,结合基础教育的实际,顶层设计STEM教育的"一体双翼"模式,微观设计STEM教育的基本教学流程.以《生活中的数形之美:斐波那契数列和黄金比例》为例,说明小学STEM教育的实践模式....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教育研究与评论(小学教育教学版) 2021 (3), p.20-25
Hauptverfasser: 高瑛, 邵慧, 黄欢欢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