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数学教学中后进生的转化策略
怎样让小学生在数学学习中保持浓厚兴趣,强化学习自信,提高学习效果,是每名老师关注和探索的课题.就当前来说,老师要把发展的思维贯穿到整个教学活动中,特别是在看待学生上,坚持一分为二,在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的同时,帮助后进生增强学习自信,从易到难,从简单到复杂,从而让后进生逐渐转变状态....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教育界 2018 (25), p.123-124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怎样让小学生在数学学习中保持浓厚兴趣,强化学习自信,提高学习效果,是每名老师关注和探索的课题.就当前来说,老师要把发展的思维贯穿到整个教学活动中,特别是在看待学生上,坚持一分为二,在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的同时,帮助后进生增强学习自信,从易到难,从简单到复杂,从而让后进生逐渐转变状态. |
---|---|
ISSN: | 1674-9510 |
DOI: | 10.3969/j.issn.1674-9510.2018.25.06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