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整习作单元,助力习作教学
习作单元教学以写作能力为主线,从单元整体出发,统筹考虑单元学习目标;以习作指导为教学重点,整合单元各板块学习材料,合理有序安排学习活动;依托"单元导语""精读课文""交流平台"等模块进行写作学习与实践;最后通过大量单元写作提高习作水平.本文通过阐述六大策略实践,为提高习作教学水平,促进小学生习作能力提升提供思路....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教学管理与教育研究 2023, Vol.8 (17), p.79-81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习作单元教学以写作能力为主线,从单元整体出发,统筹考虑单元学习目标;以习作指导为教学重点,整合单元各板块学习材料,合理有序安排学习活动;依托"单元导语""精读课文""交流平台"等模块进行写作学习与实践;最后通过大量单元写作提高习作水平.本文通过阐述六大策略实践,为提高习作教学水平,促进小学生习作能力提升提供思路. |
---|---|
ISSN: | 2096-224X |
DOI: | 10.3969/j.issn.2096-224X.2023.17.0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