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顾操纵性与节能性的ECHPS可变助力特性与控制策略
转向系统的助力特性设计与控制对重型车辆的操纵稳定性和节能性具有重要影响。以重型商用车旁通比例阀式电控液压转向系统(Electronically controlledhydraulic power steering system,ECHPS)为研究对象,在Matlab/Simulink中建立包含比例电磁阀子模型、机械系统子模型、液压系统子模型和3自由度整车转向动力学模型的ECHPS系统仿真模型,基于能量流原理分析转向助力特性对转向系统节能性的影响,设计了兼顾操纵性与节能性的ECHPS可变助力特性曲线。采用模糊比例积分微分(Proportional integral derivative,PID)...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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Veröffentlicht in: | 机械工程学报 2015, Vol.51 (22), p.88-97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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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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Online-Zugang: | Volltext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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