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体育差生1+1教学模式研究

G64; 体育差生占学生总数的15%左右.解决体育差生的转化问题不仅对高校体育意义重大,而且对提升整个教育水平和社会关爱程度意义非凡.本文通过实验法,对204名体育差生进行三个学期的实验研究,提出了三个目标、两个阶段和"三重一轻"的教育原则....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吉林体育学院学报 2005, Vol.21 (3), p.73-74
Hauptverfasser: 迟化, 方秀宠, 李维希, 孙东辉, 王志敏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 体育差生占学生总数的15%左右.解决体育差生的转化问题不仅对高校体育意义重大,而且对提升整个教育水平和社会关爱程度意义非凡.本文通过实验法,对204名体育差生进行三个学期的实验研究,提出了三个目标、两个阶段和"三重一轻"的教育原则.
ISSN:1672-1365
DOI:10.3969/j.issn.1672-1365.2005.03.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