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北农产品网络直播营销研究
F724; 网络直播营销有其低成本、高销量、自主性等特点,能提高农产品销量和知名度,为发展农产品网络营销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对皖北农产品网络直播营销现状进行研究,分析皖北发展农产品网络直播营销的必要性,得出皖北发展网络直播营销存在直播营销成本高、转化率低,直播营销人才少、营销效果不理想,产品同质化等问题.同时,为提高皖北农产品知名度、提高销量提出相应的对策,促进皖北农产品网络直播营销发展....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经济研究导刊 2022 (13), p.19-64 |
---|---|
Hauptverfasser: |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Schreiben Sie den ersten Kommen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