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旅游景区营销模式分析与建议

F59; 旅游景区在推动旅游业发展过程中起着不容忽视的重要作用.如何创新景区营销模式、实现投入最小化和市场效益最大化是旅游景区经营者面临的新问题.文章对河南旅游景区常见的营销模式加以举例说明,在此基础上提出了关于景区营销策划的几点建议....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焦作大学学报 2010, Vol.24 (1), p.37-59
1. Verfasser: 贾红丽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F59; 旅游景区在推动旅游业发展过程中起着不容忽视的重要作用.如何创新景区营销模式、实现投入最小化和市场效益最大化是旅游景区经营者面临的新问题.文章对河南旅游景区常见的营销模式加以举例说明,在此基础上提出了关于景区营销策划的几点建议.
ISSN:1008-7257
DOI:10.3969/j.issn.1008-7257.2010.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