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背景下高职院校活动德育模式研究
首先从素质教育的角度对高职院校德育课活动教学法的含义进行解读,进而对“互联网+ ”活动德育 模式实践应用原则进行阐述.从优化德育课程规划的设计、构建大学生德育水平衡量体系、建设德育教育互动平 台、完善活动德育模式考评体系四个维度对“互联网+ ”背景下高职院校活动德育模式的构建策略进行系统化的探 究.同时,从活动德育模式课堂教学活动和校园及社会教学活动两个层面对“互联网+ ”活动德育模式教学实践方 式进行论述....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黑龙江教育学院学报 2017, Vol.36 (12), p.56-58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Schreiben Sie den ersten Kommen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