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数学“五步教学法”解析
笔者结合自身的教学实践,对“先学后教,当堂训练”教学模式进行了重新整合和创新,进行了大胆的改革和尝试,初步形成了初中数学课堂“五步”教学法,即:“导、学、教、练、评”,教学方式发生根本转变,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黑河教育 2012 (12), p.38-38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笔者结合自身的教学实践,对“先学后教,当堂训练”教学模式进行了重新整合和创新,进行了大胆的改革和尝试,初步形成了初中数学课堂“五步”教学法,即:“导、学、教、练、评”,教学方式发生根本转变,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
---|---|
ISSN: | 1002-16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