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院校通识教育课程教学的几点看法和建议

在2014-2016年,同济大学组织了30余名督导专家,连续4个学期对学校所开设的通识课程进行了教学检查,检查内容包括课堂听课、教学资料核对、试卷分析、教师自评、学生问卷调查等.本文以检查情况为基础,详细探讨了目前通识教育在课程设置、课堂教学、学生选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并对通识课程教学改革的前景进行了展望....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化工高等教育 2018, Vol.35 (4), p.6-19
Hauptverfasser: 王晓岗, 刘庆华, 许新华, 樊雅娟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