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娃"对新时期公益广告形象设计的启发

G206%F713.8; 当代中国广告产业存在严重的消费主义负面倾向,"公益广告"是纠正"商业广告"过度的有效措施,在广告实践中,应充分发挥"广而告之"的文化功能,引导正确的价值观、科学观、文化观."十九大"以来的中国进入发展新时期,公益广告传播应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基础,改变长期以来由商业广告导致的社会文化错误认知."中国梦娃"系列公益广告引发巨大的社会反响,使广告业界认识到重拾传统文化、技艺的重要性....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黑河学院学报 2019, Vol.10 (4), p.167-204
1. Verfasser: 孙蓉蓉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