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驱动和思政融合的"计算硬件"课程建设与实践探索

G642; 针对计算机系列硬件课程教学内容旧,与智能硬件时代的新需求不相适应等问题,提出以人工智能产业为支点,多维度重构课程体系,实现从CPU到GPU、从控制到计算的转变,最终具备智能计算软硬件教与学的能力.同时,以案例形式阐释了课程蕴涵的丰富思政内涵.实践证明,AI驱动的课程更能激发学习兴趣,有助于提高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值得进一步深入探究....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工业和信息化教育 2022 (8), p.81-85
Hauptverfasser: 韩宇龙, 武梦龙, 黄明, 蔡希昌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