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科背景下新形态教材建设逻辑:理论、原则与优化路径——以《畜产品加工学》为例
G643.3; 新农科发展背景之下必然需要推动教材的创新与发展.以全国高等农业教育精品课程资源建设中新形态教材《畜产品加工学》建设为例,探讨了教材分析的具体实施步骤,进而明确新形态教材建设的目的 ,以及新形态教材建设应该坚持的目标性、交互性、融合性、需求性等四条原则.在此基础之上,通过出了在新形态教材建设过程中应该关注的四个重点内容,以期促成新农科建设的有效落实,最终助力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高等农业教育 2021 (3), p.95-99 |
---|---|
Hauptverfasser: | ,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Schreiben Sie den ersten Kommen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