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力乡土资源贯通思政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
G420; 拓宽思政小课堂,链接社会大课堂要借力乡土资源的开发利用,引导学生在社会调查中触发思考,在社会实践中触摸乡村脉搏,在研究学习中增添社会责任与担当,实现个人发展与社会进步相统一,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福建教育学院学报 2021, Vol.22 (3), p.44-45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420; 拓宽思政小课堂,链接社会大课堂要借力乡土资源的开发利用,引导学生在社会调查中触发思考,在社会实践中触摸乡村脉搏,在研究学习中增添社会责任与担当,实现个人发展与社会进步相统一,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
---|---|
ISSN: | 1673-9884 |
DOI: | 10.3969/j.issn.1673-9884.2021.03.0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