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用"学历案"重构有意义的学习路径探析
在新课改的推动下,打造以生为本的课堂,让语文核心素养真正落地的需求迫在眉睫.教师教学的依据——教案,已然成为课堂变革的有力"抓手".通过运用"学历案",以"教学评一致化"理念为先导,辅以提供学习支架,建构学习资源体系,再用完整的学习链的贯穿驱动学生亲历学习过程,从而构建有意义的深度学习课堂....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福建基础教育研究 2023 (9), p.24-110 |
---|---|
Hauptverfasser: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在新课改的推动下,打造以生为本的课堂,让语文核心素养真正落地的需求迫在眉睫.教师教学的依据——教案,已然成为课堂变革的有力"抓手".通过运用"学历案",以"教学评一致化"理念为先导,辅以提供学习支架,建构学习资源体系,再用完整的学习链的贯穿驱动学生亲历学习过程,从而构建有意义的深度学习课堂. |
---|---|
ISSN: | 1674-5582 |
DOI: | 10.3969/j.issn.1674-5582.2023.09.0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