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CA模式改进实验教学过程调控的实践与探索

应用PDCA模式改进基础医学实验教学过程调控需要实践与探索。可以树立“以学生为本、能力培养为导向、质量持续改进”的教学理念,注重创新能力与岗位胜任力培养,探讨PDCA模式改进实验教学过程调控的具体做法,有效实施动态与精确的质量监控,持续提升教学质量与人才培养质量。通过两个PDCA循环的教改实践,“三维”质量评价以及学生的创新科研能力和岗位胜任力均有较大提升,实践效果明显。...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大学教育 2016 (8), p.26-28
1. Verfasser: 章喜明 胡景鑫 顾思阳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