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教学论“任务式”教学模式的探索与实践
化学教学论是一门实践性很强的教学理论课。必须通过布置任务,让学生经历实践环节,为其提供探讨、体验和反省的机会来带动有关理论学习,才能使学生从中受到启发,学到本领,树立先进的教育理念。可以从课程特点、学生情况、课改理念等方面阐述"任务式"教学模式提出的背景,了解并掌握教学模式的建设及实施环节中的教育教学功能。...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大学教育 2014 (1), p.123-124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Schreiben Sie den ersten Kommen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