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地理核心素养的高中地理教师专业发展现状调查——以山西省为例
地理核心素养包括人地协调观、区域认知、综合思维和地理实践力.本文从这四个方面对山西省部分地区的高中地理教师专业发展进行问卷调查.分析调查数据得出:教师对地理核心素养内涵缺乏全面、深刻的理解;教学方法和获取教学资源的途径单一;培养学生综合思维的方式单一;忽视了对学生区域观念的培养;对地理实践力的培养不够重视.据此提出基于地理核心素养的高中地理教师专业发展策略....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地理教学 2019 (15), p.13-32 |
---|---|
Hauptverfasser: |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Schreiben Sie den ersten Kommen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