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力环流”的实验教学尝试与思考

一、"热力环流"一节实验教学尝试 1.用地理实验设疑导入新课,激发学生学习的内在动机 有效的课堂导入能够在最短时间内吸引学生的注意,激发学生学习新知的强烈欲望,从而在不知不觉中转化成学习的内在动机。本节课的新课导入尝试以地理实验为诱因,吸引学生积极参与到课堂教学中来。"热力环流"这节课的实验导入,分为课前地理观测和课堂分析评价两部分。...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地理教学 2016 (1), p.26-27
1. Verfasser: 林小红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