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出版社如何运营教辅类App

教辅类App已经进入学习领域,用户借助App可进入生动、丰富、互动的学习情境,可以增强情感体验,拓展想象空间,极大地激发学习的潜能和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因而获得与传统学习不同的学习体验和效果.尤其是对学习有困难的学生,他们可以利用App产品,减少认知障碍,提高学习信心,增强学习能力.现在,中国一些学校在尝试“翻转课堂”,在家看老师的视频,在学校做作业、研究问题,老师可以及时指导,与学生互动,由此提高实践、作业的有效性....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出版参考 2014 (24), p.24-25
1. Verfasser: 张金风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