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 关爱 理解 支持——如何克服农村偏远小学教师的职业倦怠问题

<正>一、事件回顾来到吉林省东辽县甲山乡中心小学以后,通过观察和交流发现从教一些现象:当年入职时,教师们的豪言壮语逐渐淡化了,那种桃李满天下的美好愿望也逐渐消失了,与此同时安于现状、当一年和尚撞一钟的想法却增多了;原来那些可爱活泼的学生也似乎都变得令人讨厌了;课堂的神圣感也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没有了,当老师的无奈感却增强了;中老年教师心中存在心力交...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现代教育科学:中学教师 2015 (S1), p.15
1. Verfasser: 范玉波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