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 关爱 理解 支持——如何克服农村偏远小学教师的职业倦怠问题
<正>一、事件回顾来到吉林省东辽县甲山乡中心小学以后,通过观察和交流发现从教一些现象:当年入职时,教师们的豪言壮语逐渐淡化了,那种桃李满天下的美好愿望也逐渐消失了,与此同时安于现状、当一年和尚撞一钟的想法却增多了;原来那些可爱活泼的学生也似乎都变得令人讨厌了;课堂的神圣感也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没有了,当老师的无奈感却增强了;中老年教师心中存在心力交...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现代教育科学:中学教师 2015 (S1), p.15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Schreiben Sie den ersten Kommen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