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效果研究

研究新媒体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效果,从“价值指标”“效益指标”和“互动指标”三个社会层面的维度考量其宏观传播效果;从认知、态度、行为三个受众层面考察其微观传播效果,在此基础上进而分析提升传播效果的可能性。...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学报 2017, Vol.32 (4), p.88-92
1. Verfasser: 张文明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研究新媒体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效果,从“价值指标”“效益指标”和“互动指标”三个社会层面的维度考量其宏观传播效果;从认知、态度、行为三个受众层面考察其微观传播效果,在此基础上进而分析提升传播效果的可能性。
ISSN:2096-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