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传统媒体转型中的产品思维变革

由于互联网的存在与冲击,传统媒体昔日的辉煌已经不再,发展也愈加艰难。传统媒体,特别是纸质媒体江河日下的趋势明显加快。报人如今的迷茫反映了整个传统媒体的迷茫心态。"内容优势"一直是纸媒的王牌,而现在,这张王牌在日益残酷的现实面前也发挥不出其应有的效力了。那么对于传统媒体而言,衰退的原因是什么?又有什么相应的对策呢?...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新闻研究导刊 2016, Vol.7 (6), p.94-94
1. Verfasser: 何宏雯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由于互联网的存在与冲击,传统媒体昔日的辉煌已经不再,发展也愈加艰难。传统媒体,特别是纸质媒体江河日下的趋势明显加快。报人如今的迷茫反映了整个传统媒体的迷茫心态。"内容优势"一直是纸媒的王牌,而现在,这张王牌在日益残酷的现实面前也发挥不出其应有的效力了。那么对于传统媒体而言,衰退的原因是什么?又有什么相应的对策呢?
ISSN:1674-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