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主人日”活动育担当精神
为在塑造学生品格方面有所突破,我们决定通过以开展"主人日"教育活动为载体,引导学生成长为勇于担当的时代新人。以"主人日"教育活动为抓手受历史、文化、国民性和教育等因素的长期影响和作用,在师生关系当中,学生始终处于被支配的地位。尽管近年来的教育改革不断强调学生的主体地位,但在教育实践中,学生的主体地位仍然没有得到真正和有效的落实。...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中国德育 2014 (18), p.71-74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Schreiben Sie den ersten Kommen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