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小学数学课堂教学的有效性

随着教学研究的不断深入。如何有效地提高数学课堂的教学质量越来越成为广大一线教师所关注的焦点问题.本文从课堂教学的现状、有效教学的定义、有效教学的理论依据以及有效教学的策略几个方面对其进行论述.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数学教学通讯:初等教育 2013 (6), p.28-29
1. Verfasser: 何立军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随着教学研究的不断深入。如何有效地提高数学课堂的教学质量越来越成为广大一线教师所关注的焦点问题.本文从课堂教学的现状、有效教学的定义、有效教学的理论依据以及有效教学的策略几个方面对其进行论述.
ISSN:1001-8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