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语文课堂提问的有效性
西方学者德加默曾提出这样一个观点:“提问得好即教得好”。确实,适时适度的课堂提问。能有效地激发学生开动脑筋,积极思维,提高学习兴趣。然而,由于诸多的原因,目前的课堂教学中,出现了不少提问的误区:提问过于简单,没有思考价值;提问没有新意,学生缺乏兴趣;提问对象过于集中,挫伤其他学生积极性;提问过于急于求成。这些都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课堂教学效益的提高。...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吉林教育 2008 (29), p.65-65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Schreiben Sie den ersten Kommen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