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解——阅读教学的本质—与任欣伟老师商榷

《江苏教育·中学版》1992年第5期发表了任欣伟老师的文章:《创造性——阅读教学的本质》.任老师在他的文章里着重介绍了他在"创造性阅读指导"中的"尝试",这对语文阅读教学不无一定的启迪意义;但他对"创造性阅读的思考"测未必准确.他在文章中这样说:"中学语文阅读教学的本质是什么?有人说是理解,有人说是鉴赏.我的看法是:阅读的本质是创造."又说,创造性阅读"与吸收性阅读有质的不同....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江苏教育 1993-07 (Z1), p.45-46
1. Verfasser: 陆建中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