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解——阅读教学的本质—与任欣伟老师商榷
《江苏教育·中学版》1992年第5期发表了任欣伟老师的文章:《创造性——阅读教学的本质》.任老师在他的文章里着重介绍了他在"创造性阅读指导"中的"尝试",这对语文阅读教学不无一定的启迪意义;但他对"创造性阅读的思考"测未必准确.他在文章中这样说:"中学语文阅读教学的本质是什么?有人说是理解,有人说是鉴赏.我的看法是:阅读的本质是创造."又说,创造性阅读"与吸收性阅读有质的不同....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江苏教育 1993-07 (Z1), p.45-46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Schreiben Sie den ersten Kommen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