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小学教师科学素养调查与分析
为全面提升赣州市基础教育水平,提高小学教师科学素养,本调查采用问卷法对赣州市城乡小学教师进行了调查与分析。赣州市小学教师整体的科学素养水平普遍偏低,情况不容乐观。教师的城乡差异、性别、年龄、学历是影响科学素养高低的主要原因,最显著的是城乡差异。科学素养四个内涵层面中,基础科学知识把握较好,科学方法、科学态度以及对新科技的了解有待提高。...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求知导刊 2017-12 (30), p.152-153 |
---|---|
Hauptverfasser: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Schreiben Sie den ersten Kommen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