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悦城实施体验营销案例研究
近年来,实体零售业态面临着多方面挑战。购物中心由于能够提供不仅是购物的多业态消费体验,可以打造相对于电商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因而成为实体零售发展亮点。位居国内购物中心品牌前列的大悦城,在体验营销实践上多有洞察和创见。本文以Schmitt体验营销理论为指引,选取大悦城体验营销中具有典型意义的3种体验营销媒介即公共空间、主题街区、主题活动,分析其具体作法和取得的效果,以案例研究的方式为购物中心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启发和借鉴。...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商业经济研究 2016-11 (23), p.57-59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Schreiben Sie den ersten Kommen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