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席授课”教学模式对开展医学人文课程的启示
现代医学自然学科的不断细化造成了学科的高度专一化,飞速发展的技术成为医学的焦点,从而使得医学人文的发展被迫处于边缘状态,尤其是医学院校的教学课程设计中医学人文部分的质量比严重失衡。故现行医学人文教学模式亟待改革创新,以适应当代医学发展模式的转变。本文基于医学人文教学的现状,提出将"联席授课"的教学模式应用于医学人文的教学过程之中,旨在为医学人文教学走出窘境提供一种新思路。...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求知导刊 2016-02 (4), p.123-124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Schreiben Sie den ersten Kommen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