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師生共同增能」與「學生增能」教學實驗方案促進偏遠地區國中學生知識信念、自我調整策略與科學學習成就之比較研究
Veröffentlicht in Jiao yu ke xue yan jiu qi kan
VolltextArtikel -
2
大學生選課後悔與動機干擾研究:檢驗後悔因應策略的中介效果與社會支持的調節效果
Veröffentlicht in Jiao yu ke xue yan jiu qi kan
VolltextArtikel -
3
家長網路管教、學校投入與青少年危險網路行為之關係:家庭凝聚力之調節效果分析
Veröffentlicht in Jiao yu ke xue yan jiu qi kan
VolltextArtikel -
4
-
5
「師生共同增能」與「學生增能」教學實驗方案促進偏遠地區國中學生知識信念
Veröffentlicht in Jiao yu ke xue yan jiu qi kan
VolltextArtikel -
6